邯郸涉县入列7月全省空气质量前十

2016-08-23 15:01:2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月18日,省环保厅发布全省143个县(市、区)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邯郸涉县闯进“前十”名单。

    8月18日,省环保厅发布全省143个县(市、区)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邯郸涉县闯进“前十”名单。

    今年以来,涉县严格落实各项减排措施,进一步健全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强化治理措施,大力推进环保各项工作。根据气象条件,创新洒水除尘模式,科学合理调整道路洒水频次,确保辖区内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有效控制。同时,围绕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以污染减排重点工程治理为手段,集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燃煤锅炉取缔及提标改造、搅拌站扬尘治理、重污染小企业取缔、粘土实心砖窑取缔等专项治理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全县环境空气质量得到全面改善。

    今年上半年,涉县PM2.5浓度为0.054mg/m,较去年同期下降44.9%,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指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级优或2级良)共128天,同比增加78天;重度以上污染天数(指AQI为5级重度污染或6级严重污染)为9天,同比减少8天。(王月红赵征)

相关新闻

7月河北空气质量:涞源、涉县进前十

2016-08-19 10:49:39

昨日,河北省环保厅发布了全省143个县(市、区)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排名,其中空气质量较好的“前十名”不再是张承独揽。

涉县关防乡干部张东保、张斌:绝不能让洪灾毁了山里娃大学梦

2016-08-19 09:06:14

“没有张东保和张斌两位哥哥,我的大学梦就‘断’了,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他们。”日前,在涉县关防乡前牧牛池村,正等待录取通知书的史军梅感动地说。

涉县法院为214名农民工集中兑付90余万元工资(图)

2016-08-18 19:10:51

8月16日,涉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一场农民工工资集中兑付现场会,当场为214名农民工集中兑付执行标的款90余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