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开展寄递渠道联合执法检查

2016-09-02 14:39:3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1日,综治、邮政管理、公安、安全等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深入市申通分拨中心及EMS、中通营业网点等7家分拨中心、18家营业网点,检查G20峰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

    9月1日,综治、邮政管理、公安、安全等市寄递渠道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深入市申通分拨中心及EMS、中通营业网点等7家分拨中心、18家营业网点,检查G20峰会期间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G20峰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要求,邯郸市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G20峰会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保工作会议,制定了《联合检查工作方案》,市综治、邮政管理、公安、安全等成员单位抽调专人成立联合检查组,自8月16日至9月16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组织全市寄递企业制定《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签订《安保承诺书》,在明显位置张贴《关于加强二十国集团(G20)峰会期间寄递物品安全管理的通告》,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检查整改。

    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实寄测试、调阅监控、查阅档案,对寄递企业落实“三项制度”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各寄递企业通过认真执行“三项制度”,特别是对进浙江的邮件、快件全部实现“收寄验视、实名登记、过机安检”把控,全力打好G20峰会寄递安保攻坚战,保障寄递渠道安全畅通,确保寄递行业安全平稳运行。(记者常慧杰通讯员陈龙飞)

相关新闻

邯郸市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

2016-09-02 14:36:46

8月31日,邯郸市公安消防支队在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使广大师生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并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切实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的。

邯郸市保障民航专用通信用频安全

2016-09-02 14:37:18

确保邯郸机场民航地空通信频率及魏县导航台导航频率不受无线电有害干扰,保证G20杭州峰会航线安全,邯郸无线电管理局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民航专用通信频率用频安全。

邯郸警察马幸福:39年破案不懈怠(图)

2016-09-02 13:51:10

“自古忠孝两难全。我对父母、妻儿最是愧疚,能做一点是一点。等我退休了,我好好补偿他们!”说起这些,从警39年的铁血警察马幸福满眼泪花。

邯郸警方侦破“8·13”系列电信诈骗案

2016-09-02 11:11:20

利用全国各地一些经济困难又患病在身,急需他人援助的病人信息,在微信上大量发布求助信息,将募得的善款据为己有,借此骗取他人钱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