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武林大会》太极推手选拔赛在邯郸永年举行

2016-09-09 11:2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作为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8日上午,CCTV5《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暨第四届中国功夫搏击联赛太极推手选拔赛于在永年广府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名太极推手参加了比赛。

红方和黑方选手正在进行太极推手比赛。

红方和黑方选手正在进行太极推手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记者王文静)作为第十三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8日上午,CCTV5《武林大会》走进太极之乡·邯郸暨第四届中国功夫搏击联赛太极推手选拔赛于在永年广府举行,来自全国百余名太极推手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参赛者年龄为男子18至45周岁,女子18至40周岁,比赛以体重(公斤级)分级,为个人擂台赛,执行单败淘汰制,比赛规则严格按照传统太极拳推手擂台赛比赛规则执行。

    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选手各自出招,各施所长,柔和的动作中藏着几分刚劲,将太极精髓体现的淋漓尽致。精彩的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48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

    据悉,这48名选手将于9月21日至9月23日在市体育馆举办的中国武术搏击和太极推手比赛中决出胜负,胜出者还将获得奖金奖励,届时,央视CCTV5《武林大会》将全程录制比赛活动,并在央视播出。

相关新闻

“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邯郸

2016-09-09 08:29:03

9月6日,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邯郸启动仪式在涉县第二幼儿园举行。

邯郸开启“空中120”常态化新机制

2016-09-08 17:49:52

为进一步增强突发事件中的医疗应急救援能力,今日上午,一场灾后航空医疗救援应急演练在中心医院东区南广场举行。据悉,此次演练之后,救援直升机将长年停靠在中心医院东区南广场,这也标志着邯郸开启“空中120”常态化新机制。

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

2016-09-08 17:11:57

今天下午,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据了解,邯郸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是在邯郸市委、市政府和邯郸军分区高度关注与支持下,由邯郸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邯郸市民政局联合河北军地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