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召开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09-09 11:19:27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8日晚,邯郸大剧院热闹非凡,全市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并表彰邯郸教育系统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邯郸召开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艺演出。 记者邢建伟摄

    敢于创新 勇于实践 实绩突出

    9月8日晚,邯郸大剧院热闹非凡,全市千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并表彰邯郸教育系统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一年来,全市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高考、中考均实现历史突破。2016年高考,有20名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稳居全省第三位,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爱心企业踊跃捐资助教,同时重奖了清华、北大师生,社会各界尊师重教的热情空前高涨。

    面对特大洪水灾害给全市学校造成的重大损失,全市教育系统团结一心,主动作为,积极自救,互相支援,圆满实现了“9月1日按时开学,决不让一名学生因灾失学,学生家长100%满意”的目标,恢复重建学校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新提升。在恢复重建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实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邯郸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张丽霞等邯郸市优秀教师、路公等邯郸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李燕等邯郸市最美教师、赵建芳等邯郸市十佳班主任、刘明伟等邯郸市优秀班主任、河北工程大学等邯郸市教育系统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刘东等邯郸市教育系统抗洪救灾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大会在优美的歌舞声中结束。(记者李辉邢建伟)

相关新闻

焦彦龙等市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小学教师(图)

2016-09-09 11:01:32

在第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来到丰南区胥各庄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2016教师节微信祝福语集锦 何炅林志玲黄磊盘点明星老师

2016-09-09 10:53:40

明星和教师,看似不搭界的两个职业,其实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张家口市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16-09-09 10:20:56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上午,张家口市隆重召开2016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