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各景区推出“双节”旅游大餐

2016-09-14 14:44:55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邯郸市各大旅游景区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打造和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活动,金秋采摘游、农家休闲游、登山健身游、民俗文化游、亲情团圆游等将为游客奉上一道道旅游饕餮大餐。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邯郸市各大旅游景区经过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打造和推出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活动,金秋采摘游、农家休闲游、登山健身游、民俗文化游、亲情团圆游等将为游客奉上一道道旅游饕餮大餐。

    京娘湖“中秋游轮夜航”首次启程,9月15日-16日晚,游客可以乘船欣赏高峡平湖夜景,湖面灯光与岸上篝火交相辉映、异彩纷呈,并可品尝特制月饼,参与小游戏、赏烟花;七步沟于9月14日-17日举行中秋拜月大典,除隆重的祭拜仪式外,还有美轮美奂的大型实景剧歌舞晚会;娲皇宫于9月16日-10月8日,推出“金色的丰收·娲皇宫首届晒秋节”活动,活动长达23天,以娲皇祭秋、农民晒秋、游客嬉秋等系列活动为主,现场准备了大量特色秋收蔬果与游客一起狂欢。此外,9月24日至10月1日,娲皇宫还将举行“露营趴”活动,追夕阳、摄星空、祈姻缘、品美食、闹篝火,在最美秋季,拥抱娲皇宫;广府古城以“中国梦·太极情·邯郸行”为主题,将在9月26日-29日举行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大会活动在往届的基础上有了创新提高,赛事活动丰富多样。同时,“十一”期间,在杨露禅、武禹襄故居,每天都将有名师名家为大家进行太极拳表演。(记者苑延涛通讯员王溪)

相关新闻

邯郸举办2016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6-09-14 14:42:07

9月8日至10日,由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邯郸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2016年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市乒乓球训练馆举行。

邯郸市举办“中秋遇到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16-09-14 14:40:23

9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河北聚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共青团在你身边——中秋遇到爱”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邯郸地税局浪漫上演。

邯郸1600个垃圾筒扮靓“美丽城中村”

2016-09-14 14:38:54

邯郸1600个垃圾筒扮靓“美丽城中村”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吴超 见习记者苏丹丹)“社区给我们每个家庭发放垃圾筒,垃圾车定时定点收集,方便省时,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刚走进南苏曹社区,居民李振山高兴地告诉记者。 丛台区苏曹乡南苏曹社区是邯郸市最大的“城中村”,如何全面提升群众生活环境?面对居民的期盼,9月初,该社区给出了明确的答案:1600个垃圾筒扮靓“美丽城中村”。 据悉,南苏曹社区现有六条主要街道,每条街道都有垃圾倾倒点,居民生活产生的垃圾一般都用塑料袋打包,然后投放到垃圾点,社区再统一清运到垃圾中转站,如遇上恶劣天气,垃圾得不到及时清运,极易引起蚊蝇等病媒的传播。南苏曹社区广泛征求居民意见,购置了1600个垃圾筒免费发放到每个家庭,同时社区还购置了5辆垃圾收集车,每天早6:00——8:00(夏季)、6:30——8:30(冬季)定时沿街路收集居民生活垃圾,真正做到日产日清,保持道路清洁卫生。“每条街道都配有垃圾收集车,并设固定提示牌:收集时间、收集员、监督电话清晰可见。下一步,我们会逐步取消原有垃圾倾倒点,规范引导居民定时定点投放垃圾,真正做到‘垃圾不落地’!”南苏曹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志军信心满满地说。

邯郸县“天网工程”为群众撑起“保护伞”

2016-09-14 14:32:19

为全力推进“平安邯郸县”建设,切实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邯郸县高瞻远瞩,超前谋划,斥资3200余万元建设覆盖全县的“天网工程”,将监控覆盖范围从主城区扩展到所有村庄和重点道路、节点,为建设“美丽乡村”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为邯郸市东部新区“平安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