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开展“拉网式”食品安全检查

2016-09-14 14:58:2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邯郸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食品安全检查,让广大市民群众安全过节。

邯郸开展“拉网式”食品安全检查

    随双节临近,食品消费渐入高峰。邯郸市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超市、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食品安全检查,让广大市民群众安全过节。图为工作人员在某超市进行检查。记者刘学维摄

相关新闻

三河市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2016-09-14 09:38:31

随着学校和幼儿园陆续开学,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家长关注的焦点,近日,由三河市食安办牵头,市食药监局、教育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配合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对学校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了集中整治,为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环境。

石家庄“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启动

2016-09-14 09:35:52

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石家庄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