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一社区举办“中秋邀月”书画交流笔会

2016-09-14 15:22:04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邯郸市丛台区丛西街道办刘家场社区日前举办了“中秋邀月”书画交流笔会。

    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邯郸丛台区丛西街道办刘家场社区日前举办了“中秋邀月”书画交流笔会。工作人员召集本辖区的书画爱好者们欢聚一堂,用手中的毛笔和绚烂的颜色勾勒出喜庆的氛围。

    笔会现场洋溢着热烈的气氛,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以“庆贺中秋佳节”、“建设美丽社区”等内容为主题,创作了2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紧扣时代脉搏,风格各异,或赞美家乡新姿,或诵吟社会和谐。其中书法作品行云流水,挺拔俊秀;美术作品构图巧妙,色彩丰富,生动表达了书画爱好者喜迎中秋佳节的喜悦之情。

    辖区书画爱好者赵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她画了两幅作品,一幅是月夜下的牡丹,象征欣欣向荣;一幅是葫芦,象征和谐美满。赵女士希望社区内老百姓的日子也像这两幅画一样既欣欣向荣又和谐美满。(记者温洁通讯员赵永红)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精心打造滏阳河沿岸景观:“龙须沟”变成酒吧街

2016-09-14 10:07:32

为重现昔日美景,近几年,邯郸市大力开展滏阳河改造提升工程。河清了,岸宽了,景美了,2013年底滏阳河主城区段游船通航。

丛台区一社区举办中秋文艺汇演

2016-09-12 11:20:13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广乐里社区举办“邻里中秋情、文明一家亲”文艺汇演,来自万达商场、汉光华府和街道9个社区的宣传队共计160名演员为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丛台区广安小学“校园足球”勇夺第一

2016-09-09 16:22:06

9月6日至8日,邯郸市首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在体育场举行,丛台区广安小学足球队以七战全胜、一球未失的最佳战绩勇夺男子组冠军。

丛台区外国语小学:名师亲临授课 家长受益匪浅

2016-09-12 10:07:28

近日,丛台区外国语小学一年级新生家长学校正式开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