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回顾和大S成长照 结婚5年感慨:一些遗憾

2016-09-18 09:15:28 来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大S和汪小菲相恋短短20天就闪电结婚,震惊娱乐圈,婚姻甚至一度不被看好,今日汪小菲突然在微博有感而发称很多感概。

汪小菲回顾和大S成长照 结婚5年感慨:一些遗憾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汪小菲和大S结婚5年多,现育有一对儿女,一家四口的美满生活,令人称羡。不过,当时2人仅相恋短短20天就闪电结婚,震惊娱乐圈,婚姻甚至一度不被看好,今日汪小菲突然在微博有感而发称很多感概。

    汪小菲今日凌晨在微博回顾和大S结婚5年多来的点滴,并附上2人从小到大的成长照、结婚、和孩子一家合照的温馨影片,写下“过几年再看,有很多感慨,一些遗憾”,感性表示岳父不在了,但迎来儿子汪希箖,女儿玥儿也长大了。真挚的一番告白,感动许多粉丝,纷纷留言称“大S真的幸福,找到好老公”、“看你们一路走来,真心不容易,替你们高兴”、“当年不被看好的一对,现在越来越幸福了”,献上大批祝福。

相关新闻

大S儿女近照曝光 与奶奶张兰亲昵合照感情深(组图)

2016-08-30 14:20:47

近日,大S和汪小菲女儿的近照曝光,大S女儿与奶奶张兰相处融洽,显得十分亲昵。

幸福胖!大S产后首现身 素颜赴会脸型身材圆润

2016-08-15 09:08:20

大小S带着家人一起聚餐,大S老公汪小菲也出席,他不时向女儿送吻,倒是未见小S老公许雅钧(Mike)。

汪小菲抱着女儿看海 小玥儿越长越像大S了

2016-08-07 08:42:45

8月6日,汪小菲晒出一张抱着女儿在海边的合影,照片中,小玥儿吐着舌头卖萌,看起来长大了很多,也越来越像大S了。

大S晋升全能妈妈 分享孩童防拐知识获赞

2016-07-20 17:08:54

大S今年5月生下二儿子后,外界便好奇她何时打算复出,昨天大S放话说这世上没人能逼她做不想做的事,除了大女儿小玥儿,可见她以孩子为第一的价值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