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女朋友分手 男子为泄愤砸毁自动取款机

2016-09-19 10:43:4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一名男子遭遇情变,一时无法接受女友离开的事实,心生恨意,竟然以砸毁银行自助取款机的方式泄恨。

    一名男子遭遇情变,一时无法接受女友离开的事实,心生恨意,竟然以砸毁银行自助取款机的方式泄恨。

    9月14日20时许,邯郸峰峰矿区峰峰镇某银行的三台自助取款机同时报警,辖区太安派出所民警迅速组织人员前往处置。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三台自助取款机被不同程度损坏,但经向银行人员核对,并没有资金丢失。

    什么人破坏了自助取款机,有什么目的?带着一连串的疑问,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和大量摸排调查,邯郸市区35岁男子张某亮被警方确定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接着,警方立即着手抓捕,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办案民警在邯山区一公寓内将张某亮抓获。

    经过审讯,张某亮交代,因为女朋友与他分手,遭遇情变的他恨意难消,便找来一根木棍前往银行自助区妄图砸毁取款机解恨,谁知泄愤后回家的他第二天就被警察上门带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燕妮通讯员王长江)

相关新闻

女子取钱未插卡取款机“吐”出9800元 打110报警

2016-09-18 18:37:50

去取钱还没插卡,ATM机就“吐”出一摞现金。

邯郸:ATM取款机上多出异物竟能窃取账号密码!

2016-09-06 16:25:11

ATM取款机上多了一个小小的简易黑色装置,竟是用来窃取银行卡账号密码的,所幸群众报警,巡警及时发现,将装置拆除,避免了市民遭受财产损失。

滦南县一男子多次割盗取款机 偷钱未成获刑三年六个月

2016-08-10 23:50:08

唐山滦南县男子刘某多次以破坏性手段实施盗窃,近日被滦南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

取款机出钞口被封 “温馨提示”骗4人2万多元

2016-05-30 17:06:24

被害人从ATM机无法取出现金,误以为机器故障,便拨打“温馨提示”上的假银行客服电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