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从影5年首拿影帝 红毯卖萌感谢徐克乌尔善

2016-09-26 10:34:05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25日晚,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冯绍峰从影5年首拿影帝 红毯卖萌感谢徐克乌尔善

    9月25日晚,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冯绍峰凭借电影《狼图腾》中的陈阵一角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并在101位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中,以65票的绝对优势,从其他几位提名演员中脱颖而出,拿下最佳男主角大奖。上台领奖时,冯绍峰直言自己完全没有想到。而这也是他从影5年以来,拿下的第一座影帝奖杯。

    过半得票 冯绍峰绝对优势获最佳男主角

    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于昨晚在河北唐山举行,在决出最佳男女配角两项大奖后,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终于迎来当晚最受重视的奖项之一——最佳男主角的出炉。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提名都是实力与人气并存的优秀演员,影帝的评选也相当激烈。评奖当晚,由现场101位大众评委即时按下表决器,实时产生的票数作为评选结果,冯绍峰凭借《狼图腾》最终以65票,超过一半的得票优势,拿下影帝奖杯。

    冯绍峰上台领奖时表示没想到得奖的会是自己:“昨天我说提名已很满足,完成了梦想,没想到隔一天就实现了拿奖的梦想。我是一名演员,要服务于观众,能得到观众认可很开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连连感恩,不仅感谢了《狼图腾》的导演让·雅克·阿诺,还感谢了李仁港、徐克、许鞍华、乌尔善等导演对自己支持和栽培。

相关新闻

冯绍峰自曝要拍一夜裸奔戏:大家祝我好运吧!

2016-09-26 08:32:27

9月25日晚,冯绍峰发文自曝要拍一夜裸奔戏:“大家祝我今晚好运吧,图我就不上了啊。”

冯绍峰获百花奖影帝 最反感用替身最爱动物(组图)

2016-09-24 21:34:08

冯绍峰:“我觉得我今天实在是太幸运了,其实我都不敢看投票器,感谢大众评审感谢所有观众给我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演好戏!”

冯绍峰许晴分获百花最佳男女主角 李易峰杨颖最佳男女配

2016-09-24 21:31:29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9月24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最佳女主角得主:许晴(电影《老炮儿》中饰演话匣子);最佳男主角得主:冯绍峰(电影《狼图腾》中饰演陈阵)。

金鸡百花奖众星云集 张信哲冯绍峰李易峰白百何姚晨走红毯

2016-09-24 18:14:21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暨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今天19时30分,将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前的广场设置了红毯区,葛优、李易峰、冯绍峰、白百何、杨颖、黄晓明等一众明星从这里步入会场。

冯绍峰:获金鸡百花影帝提名很满足 笑曝“狼儿子”近况

2016-09-24 08:27:02

23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提名者表彰仪式在河北唐山举行。当天举行的提名表彰仪式可谓是第二天颁奖礼的提前预热,各类奖项的提名者都将获发大会给予的提名表彰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