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公安分局举行聘请法律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2016-10-27 09:27:1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公安分局举行聘请法律顾问聘书颁发仪式,6名律师被聘为分局法律顾问,这标志丛台区“法治公安”建设翻开新篇章。

    日前,邯郸丛台区公安分局举行聘请法律顾问聘书颁发仪式,6名律师被聘为分局法律顾问,这标志丛台区“法治公安”建设翻开新篇章。法律顾问将对围绕制定各项重大决策开展研究论证、法律风险评估等提供合法性审查意见,并对维护公安民警合法权益、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记者孙秀群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丛台区举行安全生产实地模拟演练活动

2016-10-25 14:55:18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消防大队、联西派出所与警校社区联合举行安全生产实地模拟演练活动,对辖区沿街门市、建材市场、网吧等场所的消防设施、电线线路进行了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单位责令整改。

丛台区中华街道开展美丽小区创建活动

2016-10-25 09:50:29

丛台区中华街道开展美丽小区创建活动。

丛台区中华街道“四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2016-10-25 09:39:55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中华街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邯郸丛台区两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图)

2016-10-19 15:20:48

日前,邯郸市丛台区丛东街道展南社区、警校社区联系邯郸市一家医院,利用一周时间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常规项目检查。

六岁男童迷路 丛台区巡警帮其找到家人

2016-10-19 15:16:46

男童在车上睡着,被家长独自留在车中,醒来后在寻找家人时迷了路,幸好遇到巡警帮助,最后与家人团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