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张边村建设乡村体验休闲旅游村(图)

2016-11-10 15:42: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今年下半年,永年区永合会镇张边村坚持“古村拾忆、古酒飘香”的主题定位,充分挖掘村庄内涵,大力打造亮点工程,按照可看、可吃、可游、可住的标准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建设独具特色的乡村体验休闲旅游村。

永年区张边村建设乡村体验休闲旅游村(图)

    今年下半年,永年区永合会镇张边村坚持“古村拾忆、古酒飘香”的主题定位,充分挖掘村庄内涵,大力打造亮点工程,按照可看、可吃、可游、可住的标准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建设独具特色的乡村体验休闲旅游村。图为村民在古院落栽植花草。 王节英刘浩敏摄

相关新闻

亩产1112.5公斤!杂交稻在永年创世界纪录

2016-11-10 15:30:20

11月8日、9日,由袁隆平院士主导选育的杂交水稻新品种“超优千号”,在永年区广府镇百亩高产攻关示范田进行测产,平均亩产达到1082.1公斤。

永年抢抓时机开展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

2016-11-08 10:25:57

连日来,该区抢抓冬季农闲的有利时机,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开展了以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为重点的冬季农田水利建设活动。

永年美丽乡村:环境美如画 产业强支撑(组图)

2016-11-08 10:23:46

今年以来,永年区认真落实省市美丽乡村建设安排部署,超前谋划、以动为先,在强力推进15个省重点村的基础上,高标准启动了涵盖市级广府片区、市级北郊片区、区级佛山片区和标准件产业小镇在内的80个重点村建设。

永年区强化“7.19”救灾资金物资跟踪审计

2016-11-08 10:15:38

为促进救灾资金和物资规范使用,保障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顺利开展,结合救灾工作实际,永年区审计局组成审计组对“7.19”暴雨洪涝灾害救灾款物和重建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组织开展了第三轮跟踪审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