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再获中央大气污染治理资金

2016-11-18 16:23:2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及省政府批准的《关于2016年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第二批专项资金分配意见的请示》,省财政厅、环保厅日前下达我市2016年第二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9796亿元。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及省政府批准的《关于2016年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第二批专项资金分配意见的请示》,省财政厅、环保厅日前下达我市2016年第二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1.9796亿元。

    据悉,这批资金将在确保完成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燃煤锅炉治理、散煤压减替代、挥发性有机物治理、露天矿山污染深度整治、焦化行业污染整治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基础上,统筹用于《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2016年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点》中的相关工作。

    近年来,中央大气资金为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强力推进提供了资金保障,特别是在拆锅炉、拔烟囱、中心城区煤改气、燃煤机组超低排放、新能源车推广、居民煤气改天然气等多项大气治理重点工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记者王金玲 通讯员檀建国)

相关新闻

邯郸隆德园暖气管网改造仍未完成 供暖无望

2016-11-18 15:37:54

经了解,隆德园小区入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已预交入网费300万元。小区原为锅炉房供热,居民要求11月15日供热,由于辖区办事处和物业之间的协调问题,造成用户明细认证缓慢。目前正在督促办事处加紧面积认证工作,按现在工作进度,11月15日供热存在困难。此前,我局和热力公司已就亟须解决的问题两次致函邯山区政府协调解决。

600份壹基金“暖冬物资”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

2016-11-18 15:22:26

11月17日上午, 600份儿童温暖包正点抵达邯郸市青年中心。据悉,这是邯郸团市委联合市户外救援队为邯郸“7.19”受灾地区的孩子们向“壹基金”申请的暖冬物资。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精准扶贫工作获肯定

2016-11-18 09:46:10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精准脱贫驻魏县后张庄村工作组,立足村情实际,推进精准脱贫获肯定。

邯郸两车相撞公交车侧翻 3名乘客轻微擦伤

2016-11-18 09:40:40

一辆邯郸至广平811路公交车载有31人,由邯郸行驶至肥乡区郝庄附近时,因为发生交通事故翻入路沟。据公交部门介绍,事故造成3人受伤。

600份壹基金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图)

2016-11-17 21:52:35

今天上午,600份壹基金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据介绍,这是共青团邯郸市委联合邯郸市户外救援队,为邯郸“7·19”受灾地区的儿童向壹基金申请的“暖冬”物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