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

2016-11-24 14:53:4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暨经验交流会议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培训会议精神,11月23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为贯彻落实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暨经验交流会议和全省开发区改革培训会议精神,11月23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出席。

    王进江指出,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邯郸市各项改革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但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高、工作举措不够实、整体实力不够强等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提高认识,切实把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抓在手上,坚决落到实处。要吃透精神,明确全省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内容和今年重点实施的机构编制管理改革、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融资平台建设四大任务,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做好13个方面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要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圆满完成开发区改革各项任务,并不断深化改革,使我市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记者袁佳)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农民家门口有了“贴心医院”

2016-11-24 14:52:20

11月19日,走进邯郸邱县新马头镇中孝固村卫生室,整洁有序的书柜中,一排排整齐的居民档案很是醒目,翻开一看,里面详细记录了村里群众的现有疾病、既往病史、家族病史、用药情况信息。

邯郸市被列入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

2016-11-24 11:10:58

邯郸市作为传输通道城市,将按照统一的预警分级标准,实时预警联动;同时完成重点行业污染治理,钢铁、水泥企业排污许可证申领和工业企业生产调控任务。

岁末聚焦邯郸市如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

2016-11-24 10:37:52

临近岁末,辛劳一年的农民工兄弟最大的愿望就是按时足额拿到工钱,回家与亲人团聚。让农民工拿着薪水回家,已成为当前邯郸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焦点。

邯郸市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市民幸福感

2016-11-24 10:29:47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实施民生工程作为社会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以“惠民便民”为目标,千方百计加大投入,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拓展城市公共服务功能,为百姓送上“多份厚礼”。

邯郸市网信办依法处理3个违规微信公众号

2016-11-24 10:26:50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网信部门要求相关网站依法对“爱上大邯郸”“邯郸热点”“邯郸胡同”3个违规微信公众号暂停更新30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