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举办青年公益课 开设烘焙美妆等8门课程

2016-12-01 15:34:4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青年公益课堂”自10月份举办以来共开设了包括烘焙、插花、美甲、色彩搭配、美妆、瑜伽等在内的8门课程,受众200余人,到课率100%,获得广泛好评。

    每周日的上午10点,23岁的石倩倩总会来到市青年中心二楼,参加邯郸团市委举办的“益起来·青春正精彩”青年公益课堂。在这里,她和其他学员体验插花的工艺、DIY制作曲奇饼干、学习服装色彩搭配,趣味横生、异彩纷呈。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人业余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打造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品牌,共青团邯郸市委以青年人的需求爱好为导向,联合安利志愿服务队、蓝月亮花艺、么么哒美甲装饰等10余家志愿服务单位共同创建“益起来·青春正精彩”青年公益课堂。

    据了解,“青年公益课堂”自10月份举办以来共开设了包括烘焙、插花、美甲、色彩搭配、美妆、瑜伽等在内的8门课程,受众200余人,到课率100%,获得广泛好评。今后“青年公益课堂”将继续发掘广大青年人的兴趣爱好,精心设置多彩公益课程。(记者温洁)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开展佛文化金石拓本书画艺术品展

2016-12-01 15:22:46

11月29日,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促进金石拓本研究,临漳县举办了“佛都墨韵”——佛文化金石拓本书画艺术品展,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768幅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

邯郸峰峰彭城镇王庄村入围中国“淘宝村”

2016-12-01 15:19:39

日前,阿里巴巴公司旗下阿里研究院和阿里新乡村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中国淘宝村研究报告(2016)》,全国1311个、河北省91个乡村榜上有名,邯郸市峰峰矿区彭城镇街王庄村入围。

迎接国际志愿者日 “温暖邯郸 志愿同行”系列活动将启帷

2016-12-01 15:17:56

今年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营造崇善、尚善、行善社会氛围,邯郸市文明办决定以“12·5”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以“温暖邯郸 志愿同行”为主题,于12月1日—15日,在全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之城”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邯郸峰峰水资源税入库税款1683.59万元

2016-12-01 15:01:03

今年以来,邯郸峰峰矿区地税局紧紧围绕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科学推进,确保水资源税在峰峰矿区顺利开展实施。

邯郸临漳督导考评机制提升党建水平

2016-12-01 14:57:29

今年以来,邯郸临漳县聚焦短板弱项,建立了基层党建经常性督导考评机制,加大季度和日常考核力度,有效提升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