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青年交友联谊会12月每周末举办

2016-12-06 14:41:1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12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跨年月”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浪漫上演。

    12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跨年月”青年交友联谊会在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浪漫上演。来自邯郸市铁路、教育银行等多个系统的40余名单身青年满怀期待地投身其中。

    寒冷的冬日阻挡不住嘉宾的热情,大家怀着悸动的心情,早早来到联谊会现场。整个活动过程,不断有略带羞涩的嘉宾勇敢地进行“爱的告白”,也有嘉宾私下互留联系方式,为争得幸福勇敢地迈出第一步。

    本次活动为“共青团在你身边——全城热恋·跨年月之约”青年交友联谊会开篇首秀,接下来,团市委、市青联将结合12月跨年之意,在本月每周末持续搭建丰富有趣、时尚别致的交友平台,让更多单身青年男女参与进来,帮助大家甜蜜跨年。(记者刘敏)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工委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6 14:39:46

近日,邯郸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宋仁堂现场调度邯郸乡镇及城乡结合部集中整治工作

2016-12-06 14:38:24

12月5日下午,邯郸副市长宋仁堂带领市文明办、市委农工委、交通运输局、建设局、城管执法局、中煤建安公司、邯矿集团及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负责同志就乡镇及城乡结合部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调度,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邯郸市发行首单项目收益债券

2016-12-06 14:36:33

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式批复同意河北中岳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收益债券。

今年邯郸市检出不合格食品165批次

2016-12-06 14:34:40

邯郸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抽验,积极发挥其在监管工作中风险监测、隐患排查、发现问题、打假治劣的作用,提高监管工作针对性和技术水平。

邯郸重笔再划安全生产醒目“红线”

2016-12-06 14:28:49

11月28日,邯郸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讲话,强调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是必须坚守的“底线”,提出责任再强化,工作再细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