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习武多年被赞“特别能打” 与何润东成好友

2016-12-12 10:0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8日,动作片《遊戏规则》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高希希携男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女主演娜扎亮相。互动中,娜扎爆料黄子韬“特别爱演”,首次合作的黄子韬和何润东,则自封是“黄何兄弟”,

    8日,动作片《遊戏规则》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高希希携男主演何润东,黄子韬,女主演娜扎亮相。互动中,娜扎爆料黄子韬“特别爱演”,首次合作的黄子韬和何润东,则自封是“黄何兄弟”。

    电影《遊戏规则》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从小习武的黄子韬,此次在片中饰演的方杰有不少打戏。

    谈起本片的拍摄经历,黄子韬直言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何润东,两人更自称是“黄何兄弟”,“何润东一去看电影,我就去骚扰他,两人戏里戏外的关系都不错。”黄子韬还爆料,“何润东在片场一直保持健身,经常演着演着,一言不合就脱上衣”。

相关新闻

黄子韬居年度国民热搜男星榜首 影视歌综艺刷屏

2016-12-06 09:28:49

国内最大的搜索平台基于全年搜索数据公布了2016年度搜索榜单,其中超人气全能偶像黄子韬不仅入围了国民十大热搜男艺人且高居榜首,备受关注。

黄子韬机场遭围堵 心疼:不想任何人受伤

2016-11-28 13:52:06

11月27日,黄子韬现身上海虹桥机场时遭到粉丝围堵。紧接着,黄子韬发微博回应机场被堵事件。

暖男怎能少毛衣!黄子韬曝秋冬私藏照暖帅撩人

2016-11-10 14:11:25

近来不断霸屏且频频成为收视“福将”的超人气实力全能偶像黄子韬一组秋冬私藏存照于今日曝光!照片中,黄子韬身着灰色中长款开衫毛衣,内搭白T恤,随性简约中又尽显暖男魅力。尤其是黄子韬或忧郁或高冷邪魅的“眼神杀”更是令人hold不住,像极了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年,撩人心弦。近来不断霸屏且频频成为收视“福将”的超人气实力全能偶像黄子韬一组秋冬私藏存照于今日曝光!

2017年春晚公开征集节目 鹿晗黄子韬等呼声高

2016-11-01 08:55:58

“央视春晚”正式向全社会征集春晚节目。网友也在留言中表达了自己的期待,其中鹿晗、黄子韬等新晋实力歌手演员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