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7 14:42:1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峰峰矿区部分企业和建筑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6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峰峰矿区部分企业和建筑工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到合信钢铁有限公司和中科宝桦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王会勇详细了解安全设施运行、安全制度落实和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安全生产出了问题,发展和效益就无从谈起。对此,企业一定要履行好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章、操作规程,真正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在龙御湾建筑工地,王会勇认真查看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要求施工和监理单位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坚决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要在加强对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的同时,强化现场管理,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明白安全事故的风险点在哪里,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彻底消除事故隐患。

    检查中,王会勇反复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发展大局,必须常抓不懈,丝毫不能放松。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坚决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决不姑息,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王会勇会见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瑞萍一行

2016-11-30 14:48:18

11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来邯出席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的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瑞萍一行。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

2016-11-30 14:46:57

11月2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调度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深入研究问题、强化举措、压死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8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11-10 15:28:49

11月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58次会议。市领导王进江、武金良、贾宝仓出席会议。

王会勇调度城建重点工作

2016-11-09 14:53:47

11月8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和调度“煤改气”、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垃圾不落地”和“美丽城中村”、“美丽小区”创建、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冬季供热等城建重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