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勇会见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瑞萍一行

2016-11-30 14:48:1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来邯出席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的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瑞萍一行。

    11月29日下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会见了来邯出席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年度工作会议的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瑞萍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参加会见。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瑞萍一行表示欢迎,向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长期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民航业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产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机场的建设与发展,特别是在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邯郸民航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当前,邯郸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将邯郸定位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抢抓这一重大战略机遇,我们衷心希望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使邯郸更好融入到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中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动邯郸民航业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王瑞萍表示,邯郸在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作用越来越明显。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将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支持邯郸机场的建设与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市长王会勇调度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工作

2016-11-30 14:46:57

11月2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调度重大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深入研究问题、强化举措、压死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58次会议 王会勇主持

2016-11-10 15:28:49

11月9日上午,邯郸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58次会议。市领导王进江、武金良、贾宝仓出席会议。

王会勇调度城建重点工作

2016-11-09 14:53:47

11月8日下午,市长王会勇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和调度“煤改气”、天然气置换焦炉煤气、“垃圾不落地”和“美丽城中村”、“美丽小区”创建、西南环路综合整治、冬季供热等城建重点工作。

王会勇会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葛伟平一行

2016-11-09 14:51:42

11月8日上午,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伟平一行。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崔永斌参加会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