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新片抢先看 贴心送女生超甜圣诞礼物

2016-12-21 09:20:23 来源:红网综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斩获2016年度众多大奖的李易峰,近期又有新片上映啦!李易峰为片中女主角亲自披上围巾,并贴心互送礼物。

李易峰新片抢先看 贴心送女生超甜圣诞礼物

    斩获2016年度众多大奖的李易峰,近期又有新片上映啦!李易峰为片中女主角亲自披上围巾,并贴心互送礼物。

    在这部名为《这个圣诞超甜的》的德芙圣诞甜蜜大片中,李易峰饰演的是一个无怨无悔支持另一半的“忠犬系”男友。从影片中可看出,课间你来我往的纸条、脸红着送出的小礼物、教室走廊里一起胡闹起哄的同学,都是匆匆那年的初恋记忆。李易峰所饰演的男主角和女主角在这样每天贴心的互相鼓励中慢慢长大,但最终还是迎来了毕业分别的时刻。女生把象征爱情的巧克力和机票给男生选,男生最终还是用目光送走了女生。异地的苦涩与默默相守被李易峰诠释的恰到好处,这里的分手镜头让人不禁想起电影《十二夜》中的经典片段。

    从楼梯间互送礼物开始产生丝丝的情愫,到青梅竹马一起长大……本以为两个人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没想到多年后的偶遇,却让两个人再续前缘。逆光中重新走入女主角生命的这位男生,让女生顿时阵脚大乱。看见这一低头的温柔,从前一个人生活的坚强就在“白干安”的攻势下瞬间溃不成军。

    李易峰的作品大多以年代戏《麻雀》或者古装剧《青云志》类型为主,时隔一年出现在《这个圣诞超甜的》里的他,一张一弛拿捏得当、帅出新的高度。据说本次拍摄是顶级团队+一线卡司的重磅合作,让人不禁期待起这部成片的口碑。

相关新闻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钟汉良、李易峰确定加盟

2016-12-19 09:21:13

昨天,湖南卫视宣布李易峰、钟汉良已经确定加盟今年的跨年晚会。

电影《心理罪》首揭面纱 李易峰主动回应“替身”传闻

2016-12-16 09:05:17

根据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廖凡、李易峰领衔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揭开影片神秘面纱。

李易峰回应"替身":网络需要话题 不然流量咋办?

2016-12-14 17:24:01

近日,“鲜肉替身”频频登上热搜,有相关业内人士日前爆料有“小鲜肉”不敬业,拍戏给的时间紧,剧组只能用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

惊艳的古装白衣美男 鹿晗陈晓李易峰霍建华胡歌杨洋

2016-12-14 09:10:02

2017开播大剧《择天记》鹿晗的人物海报,一席飘逸白衣,仙鹤飞舞,仙气十足。

电影《心理罪》曝海报 廖凡李易峰引期盼

2016-12-13 09:04:28

电影《心理罪》在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先导海报重磅释出首露真容。海报中,嫉恶如仇的刑警队长廖凡和目光坚毅的画像天才李易峰严阵以待蓄势待发,离奇案件一触即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