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广平获大气污染专项奖补资金156.37万元

2016-12-28 15:56:59 来源:中原商报

    日前,从邯郸广平县环保局获悉,该县获得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奖补资金156.37万元,将全部用于燃煤锅炉淘汰和提标改造、餐饮油烟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

    为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广平县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工作措施,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明显成效。扎实开展燃煤锅炉淘汰和提标改造,2016年共拆除燃煤锅炉31台,实施煤改气4台、煤改电1台,总容量达到60蒸吨,年可削减燃煤量3825吨;积极推进餐饮行业油烟治理,2016年全县50家餐馆、食堂安装了油烟净化器,减少了餐饮油烟污染排放;加强挥发性有机物(VOCs)综合整治,2016年双李家具、润邦化工、瓮福正昌等3家公司分别采用等离子体净化、活性炭吸附等技术开展了VOCs治理,促进区域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张建军王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