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2018-06-20 14:50: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6月19日,邯郸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对上半年实现“双过半”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更有针对性措施,确保圆满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

会上,市发改委传达了全省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就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就进一步抓好经济指标工作,武金良要求,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稳增长保运行;要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全面抓好各项指标工作,在具体工作中,突出对主动争先赶超、聚焦短板指标、巩固优势指标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谋划,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冲刺攻坚;要明责加压,督导推进,确保实现任务目标双过半。

随后,武金良还对“多气源”改造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