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科普充电站”成立

2016-04-19 14:52:22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4月16日,邯郸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科普充电站”成立。站内设有24个科普橱窗,免费开放,旨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养。

邯郸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科普充电站”成立

    4月16日,邯郸中华街道土山街社区“科普充电站”成立。站内设有24个科普橱窗,免费开放,旨在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居民科学文化素养。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北戴河建青少年鸟类科普实践教育基地

2016-04-15 10:41:40

4月10日,全市首家青少年鸟类科普实践教育基地在北戴河挂牌成立,为青少年提供了近距离观察各种鸟类的平台。让孩子们打开眼界,寓教于乐,把趣味性、知识性和教育性融为一体。

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落户鄂尔多斯

2016-04-14 14:32:02

飞机的仪表盘告诉你什么……这些普通民众甚少涉猎的知识,将会在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找到“答案”。

唐山世园会将注入科普元素

2016-04-14 14:26:58

唐山市科协立足于世园会的设施资源,放大其科普功能,为世园会注入科普元素。和传统的科普宣传相比,世园会科普教育更真实、更立体,科普由“说教”形式转变为与大众“对话”的形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