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骑电动车老人撞上孕妇 巡警紧急救助

2016-04-19 15:08:04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受伤女子魏某怀有身孕,事发当时,她刚从公交车上下来,在穿过非机动车道时与骑电动车的老者杨某相撞,导致她肚疼难忍。

    4月14日下午3点40分,邯郸邯山巡警203警车接到指挥中心呼叫,称在滏河南大街与陵园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公交站牌附近有人摔倒受伤。

    巡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名年轻女子坐在水泥台上,紧皱眉头,用手捂着肚子不住呻吟。而旁边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位瘦削的老人躺在地上,紧闭双眼,一辆电动车斜倒在旁边,现场围有许多人,已经造成了一定的交通堵塞。两名巡警赶紧拉好警戒带,保护伤者和现场,他们一边进行取证,一边进行交通疏导,并拨打了120急救中心和122事故科电话。

    片刻功夫,峰峰集团邯郸医院急救车赶到现场,两名巡警协助急救人员把伤者抬上急救车,并在车前方疏散围观人员,力促急救车尽快赶往医院。紧接着,两名巡警又与随后赶来的122事故科,清晰完整地进行了手续移交。

    据事后了解得知,受伤女子魏某怀有身孕,事发当时,她刚从公交车上下来,在穿过非机动车道时与骑电动车的老者杨某相撞,导致她肚疼难忍。而骑电动车的杨某也因为猛烈的撞击一时昏迷了过去。

    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于金刚 张月彬 刘旭刚)

相关新闻

藁城区临街家具店凌晨被大货车撞“伤” 肇事车逃逸

2016-04-19 15:07:09

家具店北屋西侧的墙出现了一个高4米左右、宽2米多的大窟窿。进入屋内,则是一片狼藉。屋内破砖头到处都是,很多家具被掩埋在砖头中。

投保4小时车撞灯杆保险公司拒赔 海口一车主起诉获赔8万元

2016-04-18 11:29:03

原告林先生于2013年2月25日14时左右,就保险车辆向被告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并支付了保险费用,且被告于当日向原告出具了保险费用发票及保险单,由此认定双方保险合同关系自缴纳保费起成立,被告自此应承担被保险车辆相应保险责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