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第九届“微笑芒果”邯郸赛区海选启动

2016-04-28 10:5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近日,CCTV第九届“微笑芒果”河北邯郸赛区海选正式启动,活动报名时间到5月底结束,4至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均可报名。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李珊珊 通讯员吴超)近日,CCTV第九届“微笑芒果”河北邯郸赛区海选正式启动,活动报名时间到5月底结束,4至17岁的儿童和青少年均可报名。

    据了解,CCTV第九届“微笑芒果”以“让理想与音乐一同飞翔”为主题,分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三大类。报名结束后,将在6月初组织省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的专家进行初选、复选,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将参加7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评选,并有机会参加大型电视文艺晚会的录制及颁奖典礼,晚会节目将于暑期黄金时段在CCTV中学生频道播出。

    据介绍,为了给孩子们搭建展示才艺的平台,丹斯儿国际舞蹈等9家教育机构在授权之下将对选手进行招募、辅导和赛前培训。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8 10:40:23

4月27日,邯郸市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

2016-04-28 10:38:28

4月27日,邯郸全市人民调解工作现场会在馆陶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

邯郸宣传部、农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8 10:31:02

4月27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市委农工委联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范国珍出席并讲话。

邯郸复兴区“351”模式掀“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6-04-28 10:27:44

4月21日下午,邯郸复兴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351”模式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