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2016-05-17 14:33:15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全面搞好“洁净城区,靓化环境”,邯郸县采取加大街道清扫力度、清理占道经营等举措,多管齐下,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为全面搞好“洁净城区,靓化环境”,邯郸县采取加大街道清扫力度、清理占道经营等举措,多管齐下,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共清理生活垃圾13000余方,拆除违章建筑32处,粉刷墙壁22000余平方米,发放环保宣传单2000余份。

    在城区整治上,加大机械及人工对街道的清扫力度,加强管辖路段及重点地段卫生整治,及时清理路面垃圾,制止偷倒乱倒行为;实施无缝隙管理模式,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店外摆放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在环境保护中,规范企业排污,重点以企业监管、信息公开、监测监控、责任追究四个方面进行强化管控,一旦发现企业超标排污,立即责令该企业停业整顿;在村庄及社区卫生方面,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清理生活垃圾、发放传单、清理小广告等。(佘源代国祥)

相关新闻

邯郸县国税局持续开展营改增特色服务

2016-05-17 12:06:19

5月1日营改增全面实施以来,邯郸县国税局在前期开展优质服务的基础上,持续为营改增纳税人开展特色服务,受到企业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