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峰峰小学生走进磁州窑历史博物馆 感受非遗魅力

2016-05-18 15:09:3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7日,邯郸峰峰矿区彭城小学组织同学们走进磁州窑历史博物馆,参观丰富多彩的藏品,感受非遗的魅力。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今年的主题为“博物馆与文化景观”。5月17日,邯郸峰峰矿区彭城小学组织同学们走进磁州窑历史博物馆,参观丰富多彩的藏品,感受非遗的魅力。 郝群英摄

相关新闻

邯郸峰峰矿区:“微信政务”提高效能

2016-05-17 11:31:43

党务工作群和政务工作群是2014年12月峰峰矿区主要领导倡导开设的,一年多来,峰峰共组建各级各类微信工作群100多个,覆盖全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形成几乎全员都在“指尖办公”的局面,实现了党政机关“无纸化办公”和“扁平化管理”的微信模式。

峰峰矿区女子拒退6万元彩礼钱被拘

2016-05-17 10:44:03

青年男女谈恋爱“有缘无分”没有成就姻缘,男方讨要支付给女方的6万元彩礼钱遭到拒绝。一怒之下,男方将女方起诉到法院。

李德进到峰峰矿区调研司法体制改革

2016-05-11 11:05:32

李德进到峰峰矿区和村镇派出所、和村镇何庄村白全林说事室、峰峰矿区法院、峰峰矿区检察院等基层政法单位,就司法体制改革和基层社会矛盾大调解工作进行调研。

峰峰矿区区长牛颖建率队实地调研园区项目建设

2016-05-10 08:48:47

牛颖建指出园区道路绿化是园区基础建设的主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抓好园区整体规划和布局,高标准谋划、高规格实施、高效率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