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调研串城街改造项目

2016-05-18 10:40:2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串城街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5月17日上午,邯郸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进江到串城街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并与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走进串城街改造项目工地,机车轰鸣、人声鼎沸,施工单位正在紧锣密鼓施工,地下两层的地基已经打好,工人们正在脚手架上紧张作业。王进江边察看边询问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贴工程进展需要,按照程序加快手续办理进度。要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对项目行政性收费能减则减、能缓则缓、能免则免,千方百计为工程加快推进扫除障碍。施工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渣土运输,完善车辆冲洗设备,减少道路扬尘污染。王进江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倒排工期,全面铺开建设,努力让串城街这座新地标早日呈现在世人面前,为提升邯郸商贸服务业水平做出积极贡献。(记者王丽薇钟悦)

相关新闻

邯郸一商贩违规占道经营阻碍公务被行拘

2016-05-18 10:36:26

个别商贩视政策法规于不顾,为一己私利占道经营,面对工作人员的依法取缔,竟然暴力抗法,最终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警方依法做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邯郸民警杨金英: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心坎里

2016-05-18 10:27:27

作为一名户籍民警,她的工作不像刑警那样千里追凶、屡破大案,也没有交警那样英姿勃发、指挥若定,她所做的就是接待群众、审核材料、办理户口等琐碎事情,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把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武安寺峪沟村调研

2016-05-18 10:09:12

5月17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深入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武安市管陶乡寺峪沟村调研,并给基层党员讲党课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赴武安市桃花山和涉县后池村调研

2016-05-18 10:05:02

5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高宏志专程来到这里,看望修路群众,回访后池变化,共谋山乡发展。市领导范国珍、刘德明参加调研。

邯郸冀南新区打造央企合作示范区

2016-05-18 10:09:04

日前,长60米的风电叶片模具运抵邯郸冀南新区中材科技风电叶片项目厂区。该项目综合管理部经理周国龙介绍,随着模具的进厂,5月底前首支风电叶片将顺利下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