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复兴区50名小学生体验警营生活(图)

2016-05-17 16:01:56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11日,邯郸公安局复兴分局邀请辖区百花小学50余名师生走进胜利桥派出所体验警营生活,零距离接触了解民警的日常工作情况。

邯郸复兴区50名小学生体验警营生活(图)

    5月11日,邯郸公安局复兴分局邀请辖区百花小学50余名师生走进胜利桥派出所体验警营生活,零距离接触了解民警的日常工作情况。活动现场,民警现场展演、讲解了各种器械装备,并向孩子们普及了安全常识,为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的警营安全知识课。 记者关昕摄

相关新闻

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民生检察服务车”受欢迎

2016-05-05 02:42:04

日前,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的“民生检察服务车”一走进辖区社区的集市,群众纷纷向检察管们进行法律咨询。

邯郸市复兴区西环路完成拆违

2016-05-06 10:24:33

为确保邯郸市西环路综合整治任务完成,复兴区将拆除违章建筑作为突破口,全面完成了拆违任务,为整体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邯郸复兴区“351”模式掀“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2016-04-28 10:27:44

4月21日下午,邯郸复兴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以“351”模式掀起“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热潮。

邯郸市复兴区志愿者开展环境治理义务劳动

2016-04-25 11:06:00

近日,邯郸市复兴区百家办六二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洁净城市从我做起”环境治理义务劳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