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本周气温回升 大部分地区开启“初夏”模式

2016-05-17 15:14:09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气象台预测,本周邯郸大部地区将迎来“晴热”的主基调,开启“初夏”模式,最高气温可达30℃。

    上周六,伴随一场降雨,邯郸气温迅速下降,不过随着降雨的停止、冷空气的远去、灿烂阳光的到来,邯郸大部地区气温迅速回升。邯郸气象台预测,本周邯郸大部地区将迎来“晴热”的主基调,开启“初夏”模式,最高气温可达30℃。

    气象台预测,预计未来一周,全市没有明显降水天气。

    16-17日晴间多云,气温回升,大部分时段有偏南风3-4级;

    18日多云;

    19-20日多云转阴,气温有所下降;21日多云。今明两天,都是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分别是30℃和31℃。气象专家提醒市民,白天紫外线照射很强,要注意防晒保湿。天气干燥,注意适时补充水分。(记者张琪)

相关新闻

邯郸永年刘营村种植优质樱桃300余亩

2016-05-17 15:08:19

近年来,永年县刘营镇陈刘营村借势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集旅游、休闲、采摘、体验为一体的观光农业。

公益培训推进“心灵驿站”创建
——邯郸市举办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2016-05-17 14:49:45

3月18日下午,由邯郸市政研会主办,河北幸普心理培训中心协办的“心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在邯郸市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各县(市、区)政研会秘书长、各会员单位秘书长、20家心灵驿站示范点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邯郸县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2016-05-17 14:33:15

为全面搞好“洁净城区,靓化环境”,邯郸县采取加大街道清扫力度、清理占道经营等举措,多管齐下,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

邯郸市三万余名无相片人员户口将被核查清理

2016-05-17 14:29:11

5月16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户籍部门正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无相片人员的清理工作,邯郸市邯郸共30242名无相片人员户口将被逐一核查清理。

邯郸磁州窑考古重大发现:磁州窑点彩装饰技法唐代已成熟

2016-05-17 12:26:08

5月10日,从磁县文物保管所获悉,磁县磁州窑冶子村窑址抢救性考古发掘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