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广平采取“能人揭榜”方式解决税收难题

2016-05-19 14:59:5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广平县地税局广泛发动群众,采取“能人揭榜”方式解决税收难题。

    日前,邯郸广平县地税局广泛发动群众,采取“能人揭榜”方式解决税收难题。工作人员把疑难问题的工作背景、整改原则、实现目标等内容通过微信、QQ群公开公示,让大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并采取揭榜赠微信红包的方式,调动广大干部积极参与。今年以来,在“推行ONLINE服务”、“共建020涉税事项”等多个疑难问题攻坚行动中,得到30多人支持,5人得到红包,难题全部整改。(李书杰)

相关新闻

广平优秀统计员李小丽:“80后”女党员的“别样”风采

2016-05-17 10:58:01

她是个八零后女党员,远离化妆品、零食、电影,在平凡而琐碎的统计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诚诠释;她曾经是个800多人村子的村官,牢记入党誓言,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捐款500元,修通出村路;她是家里的党小组组长,30年党龄的公公、77年党龄的婆家爷爷,每周三次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感动家人和邻家。

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在邯郸广平县启动

2016-05-11 10:22:39

5月8日,乡村中国微电影大赛在广平县启动。

广平县小学生“护蛋过立夏”(图)

2016-05-04 20:26:19

5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夏,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立夏传统习俗,广平县第三实验小学、城内小学开展“护蛋过立夏”的主题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邯郸广平三结合提成效

2016-05-04 10:53:28

邯郸广平县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相结合,紧紧围绕中心,突出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激发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