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交警二大队创洁城市整治市貌

2016-05-19 14:5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邯郸市交警二大队积极推进创造洁净城市,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通讯员古拥军 见习记者赵晨光)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创建“洁净城市”,邯郸市交警二大队积极推进创造洁净城市,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该大队以邯大线A段(长湖桥以南)为重点整治路段,专门抽调10名警力,采取“城管+公安”的联合整治模式,集中治理乱停乱放、工程车占道招租、商贩占道经营等违法行性,并开展全辖区违法停车乱停乱放综合治理,大队从7个中队中各抽调2名民警共计16人,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治理,同时,大队也积极联系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合理施划泊位,以解决部分地段停车难的问题。

    在整治过程中,民警采取劝导、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在引导商贩规范经营、劝导违停车辆及时驶离的同时,对长时间违停车辆进行处罚,特别是对个别停在公交站点、路口、医院门前等处严重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则实施强制拖离。

    规范停车、清理占道经营是创造洁净城市开展城市容貌集中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交警二大队将进一步完善治理工作长效机制,除了和城管队员联合执法进行集中突击整治外,每日还将增派民警对重点区域进行蹲点管理,还民畅通路。

相关新闻

邯郸涉县: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

2016-05-19 14:42:24

5月10日,由邯郸涉县文化馆和涉县红色新闻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偏店乡小学。

邯郸邱县建立档案关注公务员成长纪实档案

2016-05-19 14:39:24

为及时跟踪和掌握公务员履职情况,邱县积极探索建立了年轻公务员成长纪实档案。

邯郸市七座桥梁刷漆换“靓装”

2016-05-19 14:34:07

近日,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对市内七座桥梁通道设施进行了油饰涂装,为桥梁通道换上了“靓装”。

奥迪车以外自燃 邯郸公交司机奋力灭火

2016-05-19 14:34:04

5月12日,邯郸市民戴先生终于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公交公司8路车司机张正杰的手中,张正杰正是戴先生苦苦寻找了20多天的恩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