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首届光雕艺术展启幕

2016-05-18 15:24:07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首届光雕艺术展在赵王欢乐谷启幕。

    近日,邯郸市首届光雕艺术展在赵王欢乐谷启幕。该展占地700余亩,使用40万只灯泡、3万米左右的LED光带搭建成“时光隧道”、“超凡视觉”、“青花瓷”等26组大型光雕作品,极富中国民族风情。 本报记者赵建锋摄

相关新闻

邯郸一女子网上征婚遭诈骗 网警:核实信息再交往

2016-05-18 15:19:49

5月3日,网上征婚的邯郸市民李女士险些被骗。日前,她致电本报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同时也给寄希望于网络相亲的人们提个醒:谈感情一提钱,八成是诈骗。

邯郸峰峰小学生走进磁州窑历史博物馆 感受非遗魅力

2016-05-18 15:09:30

5月17日,邯郸峰峰矿区彭城小学组织同学们走进磁州窑历史博物馆,参观丰富多彩的藏品,感受非遗的魅力。

邯郸市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2016-05-18 14:55:19

自5月起,在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的基础上,交警部门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面打响主城区城市容貌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进一步加强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工作。统一行动中,对严重影响道路停车环境的车辆,一律予以清拖。

“邯郸市文艺大讲堂”第三讲5月21日开讲

2016-05-18 14:43:42

记者从市文联获悉,“邯郸文艺大讲堂”系列公益讲座第三讲将于5月21日(本周六)下午开讲。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赵明宇先生将为市民讲授《享受写作的快乐》。

邯郸市博物馆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博物馆日

2016-05-18 14:38:32

今年5月18日是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主题为“博物馆与文化景观”,旨在让大家认识到“博物馆是人类促进文化交流、文化丰富性,推进多元理解发展、合作与和平的重要手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