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建立档案关注公务员成长纪实档案

2016-05-19 14:39:24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及时跟踪和掌握公务员履职情况,邱县积极探索建立了年轻公务员成长纪实档案。

    为及时跟踪和掌握公务员履职情况,邱县积极探索建立了年轻公务员成长纪实档案,将其工作质量、效率、能力、实绩、志愿服务等情况纳入档案,描绘出每名年轻公务员动态、立体、完整的成长图像。同时,县组织人事部门不定期对档案进行综合研判、年终进行量化考核,确定年度评估等级,评估等级将作为年底考核、评先评优、推荐任职的重要依据。“成长纪实档案”建立以来,已有5名年轻公务员被纳入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库,3人被提拔使用。(闫景雨)

相关新闻

男子小区内频繁偷盗 邱县巡警将其抓获

2016-05-17 23:00:28

5月14日,邯郸邱县国脉奥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感谢他们对平安社区的贡献。

邯郸邱县设施农业大棚内撑起气象“保护伞”

2016-05-13 22:25:58

邯郸邱县气象局在南辛店乡设施大棚内安装了四要素自动气象观测站,实现了对设施大棚内各气象要素的自动监控。

【美丽河北】邱县治理“空心村”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09 09:28:47

   去年以来,邱县把“空心村”治理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突破口,实施了清杂物、清残垣、清空闲宅基、拆违章建筑工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