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5-26 11:22:49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5月25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火灾防控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5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火灾防控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艾文庆指出,消防管理的重要原则就是“政府领导、部门监管、单位负责、公民参与”。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把三类重点场所作为重中之重,即中小学校、幼儿园、养老院等自救能力弱的重点场所,大型商场、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和文物古建筑等火灾高危单位,采取政府领导带队查、行业系统合力查、公安消防监督查、社会单位自主查、人民群众协助查等多种形式排查,既查大隐患,又查小问题,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各职能部门在执法监督过程中,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督促社会单位整治到位、建设到位、管理到位。要加强基础建设,提高实战能力,强化宣传培训,切实维护全市夏季消防安全。(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促进职业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6-05-26 11:15:07

为促进邯郸市职业教育发展,着力培养工匠型技术人才,5月25日上午,全市“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打造大国工匠”专题报告会召开。

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到邯郸调研

2016-05-26 11:13:46

5月24日至25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仕民、云峰一行,在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常增月陪同下,来邯郸调研民族工作。

邯郸市举行民兵应急救援队伍拉动演练

2016-05-26 11:12:17

5月24日,邯郸市举行民兵应急救援队伍拉动演练。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刘新泉检验演练并讲话。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多措并举打造城市新名片

2016-05-26 11:07:11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围绕“洁净城市”创建目标,扭住城市容貌集中整治重点,锁定店外经营、早夜市、马路市场、车辆停放、垃圾倾倒、渣土管理六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重拳出击,依法严管,打响城市容貌集中整治攻坚战。

【脱贫攻坚进行时】邯郸广平双庙村三项举措助脱贫

2016-05-26 10:56:25

市一中驻广平县双庙村工作组自今年2月份以来,采取摸准底子、开好方子、做好“面子”等三项举措,成效显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