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突降雷阵雨致多处树木被连根拔起 现已清运完毕

2016-06-16 10:19:40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6月13日晚间,邯郸市大部分地区突降雷阵雨,受此影响,309国道、磁左线、邯大线、平涉线、茶柳线等多条干线公路遭受影响。

邯郸突降雷阵雨致多处树木被连根拔起(图)

    6月13日晚间,邯郸市大部分地区突降雷阵雨,受此影响,309国道、磁左线、邯大线、平涉线、茶柳线等多条干线公路遭受影响。据了解,这几条干线公路的绿化带中,多处出现道路树木被连根拔起,横卧公路中间的情况,致使交通受阻。市交运局养护系统各单位紧急行动,调派养护人员上路巡查,并组织人员、工具车连夜冒雨清除路障。14日凌晨3点左右,平涉线、309国道、涉左线已陆续抢通。截至14日上午10点,各受灾路段横倒的道路树木已基本清运完毕,共清运路树一百余棵。记者燕妮/文王晓晨/影

相关新闻

主汛期“遇上”超强厄尔尼诺 邯郸各部门严阵以待防大汛

2016-06-16 10:17:22

面对当前实际,邯郸市早谋划、早部署,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主汛期防汛抗旱各项工作。目前,全市水库河道汛情平稳,各县(市、区)防办启动了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邯郸涉县打造“中国太行红河谷”

2016-06-16 10:14:15

今年以来,邯郸涉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立足特色,挖掘内涵,强力推进环境整治,不断壮大乡村产业,村庄处处发生着“美丽蝶变”。

邯郸民警常俊炎:爱岗敬业的“80后”

2016-06-16 10:14:11

1982年出生的常俊炎,毕业于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侦查系,公安民警高级执法资格,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任邯郸市公安局情报中心支部委员、维稳科长。

邯郸市启动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

2016-06-16 10:08:52

邯郸市工商部门于近日启动2016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推进网络市场线上线下一体化监管,推动网络市场健康、和谐发展。

邯郸市出台血液保障应急预案

2016-06-16 09:59:03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上获悉,邯郸市出台了《邯郸市血液保障应急预案》(以下简称《预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