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穿碎花围裙下厨做饭 网友:好贤惠,想娶

2016-06-29 08:5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28日晚,演员李易峰晒出两张自己下厨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着碎花围裙,认真烹制着一锅美食。

李易峰穿碎花围裙下厨做饭 网友:好贤惠,想娶

    28日晚,演员李易峰晒出两张自己下厨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着碎花围裙,认真烹制着一锅美食。有网友留言调侃:“好贤惠,想娶”,还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桌上有外卖盒,称“是买回来热一下么?”

相关新闻

李易峰加盟《心理罪》 首尝突破挑战海量心理戏

2016-06-21 23:41:51

今日,由和力辰光出品、根据雷米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的同名电影《心理罪》在大连开机,李易峰也正式亮相开机仪式,将搭档影帝廖凡,饰演“方木”一角。

李易峰王思聪相约吃火锅 看起来未受到吸毒传闻影响

2016-06-15 18:05:30

14日晚上,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张王思聪和李易峰相约吃火锅的照片。

李易峰方发布公告否认吸毒:纯属恶意造谣(图)

2016-06-14 13:19:45

今日网上接连有微博账号爆料“L姓小鲜肉吸毒被抓”,不少网友猜测该人是李易峰,对此,李易峰所在的经纪公司北京欢瑞世纪发布声明,否认不实猜测,并称爆料的微博大号已严重侵害了李易峰的名誉权并涉嫌刑事诽谤,将采取法律手段遏制谣言。

《太阳的后裔》将拍中国版 李易峰杨洋呼声高

2016-03-23 14:54:30

昨日的一则消息引起了不少剧迷的关注——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制作公司正在讨论拍摄中国版的事宜,现在正与中国国内各电视台进行协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