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明赴邯郸武安协调防汛工作

2016-07-29 14:43:42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领相关部门一行赴武安召开防汛协调会,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7月28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明带领相关部门一行赴武安召开防汛协调会,研究部署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

    听取武安各部门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进展情况的汇报后,刘德明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高度重视,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各部门一定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及时报告有关情况。他说,武安市灾情严重,灾后重建工作难度大,目前第一阶段抢险救灾工作取得初步进展,下一步要加强灾后重建、恢复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相关县区对口帮扶支援部门要全力帮助受灾县区搞好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发动群众力量,调动各方面资源,积极开展生产自救,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记者吴聚海)

相关新闻

栉风沐雨马家庄——武安市干群同心抗洪救灾重建家园侧记

2016-07-29 12:20:56

“7·19” 武安市突发连续强降雨,发生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涝灾害。面对灾害,武安市广大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全力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工作,重建美好家园。妥善安置受灾群众,确保灾区百姓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有干净水喝、能够及时就医。

武安抗洪救灾:“俺们重建家园的信心很大”

2016-07-29 08:51:58

    “20日我们开始组织交通、电力、通讯、建设等部门人员连夜不间断对损毁设施进行紧张抢修,目前通往各行政村的道路、电力、通讯都已恢复。”分包活水乡汛期安全的武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霞说,“重建美好家园,我们充满信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