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对全县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联合执法

2016-08-03 15:02:38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邱县安委办抽调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卫计局、商务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全县商场、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联合执法。

近日,邯郸邱县安委办抽调县安监局、消防大队、卫计局、商务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全县商场、养老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日常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预案编制及开展应急演练情况等。目前,104处隐患全部整改到位。(孙秀群郭跃臣)

相关新闻

邱县对口永年抢险救灾纪实:让灾区群众重获信心

2016-08-02 15:39:40

在抗洪救灾工作中,邱县把对口援助永年的25个村视为本县的一部分,累计派出2600余人次积极开展清淤泥、清垃圾、清道路、抽污水以及防疫消毒、义诊等工作。

邱县联合执法检查畜禽食品安全

2016-08-01 17:49:36

7月28日,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大队联合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兵分三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病死畜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联合执法行动。

邱县赴六县向灾区群众捐赠物资

2016-07-26 15:19:06

7月24日,邱县6辆满载着价值90万元救灾物资和180万元救济款的大货车,奔赴永年、鸡泽、磁县、峰峰、涉县、武安六县灾区,为当地受灾群众献去爱心。

邯郸邱县开展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

2016-07-26 14:51:43

随着暑假来临,一场针对全县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专项治理在邱县拉开帷幕。邱县教育体育局多措并举,明确发出最严“禁补令”,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