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多措并举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2016-08-03 15:05:46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涉县通过落实安排部署到位、应急管理到位、整改投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日前,邯郸涉县通过落实安排部署到位、应急管理到位、整改投入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安排部署到位,尾矿库全部成立专门的汛期工作机构,建立汛期安全生产责任制;应急管理到位,进一步完善汛期尾矿库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加强应急抢险队伍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整改投入到位。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和设施维修养护等工作,已清理、维护排洪沟、截洪沟及沟、底、帮3297米,加固加高26层子坝,铺塑料布3360平方米,草袋5300个,重建排洪渠120米,排洪水泥管道160米,新砌防洪缓冲墙72米,更换安全警示标示牌23块,更换坝面旗18块,建立防火隔离带5500平方米;责任落实到位。明确一名县级领导分包尾矿库,县安监局派驻一名科级干部驻库监管,同时建立日报告制度,每日报告当天安全生产情况,县安监局不定期对尾矿库进行督导检查。(孙秀群赵楠李书志)

相关新闻

涉县获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

2016-08-03 11:35:58

    7月29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涉县被命名表彰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县,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县“五连冠”佳绩。

涉县互帮互助开展灾后重建

2016-08-03 09:27:33

修复损毁基础设施、抢摘花椒、加快农田排涝……洪灾过后,涉县发扬“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勇于担当、勇于胜利”的129师精神,不等不靠重建家园。部门联动,抢险救灾。

涉县地税局建立水资源税管理模型

2016-08-02 17:03:52

为加强水资源税管理,强化税源动态分析、监控,为改革提供更科学、准确的决策依据,近日,涉县地税局参照以往管理经验,结合实际,积极建立水资源税管理模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