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为武安受灾村庄进行全面消毒

2016-08-04 15:39:4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7月26日至30日,邯郸魏县农牧局组织500多位专业人员在武安市受灾村庄帮助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并向灾区捐助价值16万元的药品物资。

    7月26日至30日,邯郸魏县农牧局组织500多位专业人员在武安市受灾村庄帮助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并向灾区捐助价值16万元的药品物资。

    7月26日上午,由该局77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抗洪救灾卫生防疫先锋队先行赶赴武安市救灾现场,迅速投入到灾区卫生防疫工作中。为加快卫生防疫工作进度,该县农牧局又陆续派出三批抗洪救灾帮扶队,运送价值16万元的救灾物质奔赴灾区,先后深入到武安市徘徊镇、马家庄乡6个村,对村庄、养殖场、桥梁等全面进行消毒灭源,并沿洺河、洺湖打捞动物尸体,严格按照要求对动物尸体进行无害化处理。

    经过5天的昼夜奋战,对两个乡镇6个村庄全面进行消毒,消毒灭源46000平方米。(张佩李志国郭海民)

相关新闻

魏县“五举措”全力做好农业灾后恢复生产

2016-08-04 09:44:40

“7·19”邯郸突降暴雨后,魏县也遭受暴雨侵袭,农业生产领域受灾严重,魏县根据县情实际,制定五项措施,全力做好农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迅速恢复生产能力,努力将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邯郸魏县积极开展抢险救灾和帮扶援建工作

2016-08-03 14:35:23

7月19日,邯郸市普降特大暴雨,致使全市19个县市区普遍受灾,其中,永年、峰峰、磁县、涉县、鸡泽、武安受灾情况尤为严重。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带队赶赴永年灾区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2016-08-03 11:28:11

    按照邯郸市委、市政府“7·19”抗洪救灾对口帮扶重建的安排,魏县对口帮扶永年县临洺关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