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35处市民车站点新建完成

2016-08-04 16:12:1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项目二期建设中,丛台区各部门协同合作、真抓实干,按照市委要求,所设站点35处已于7月底前全部建设完成。

    邯郸市民车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创建环保低碳城市,解决“公交最后一公里”问题的一项便民、利民、惠民工程。自项目一期投入使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在项目二期建设中,邯郸市丛台区各部门协同合作、真抓实干,按照市委要求,所设站点35处已于7月底前全部建设完成。

    基于一期的成功经验,为更快更好地完成市民车站点二期建设,丛台区主动作为、快速启动、周密安排,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这一公益事业,并将宣传企业文化和服务群众有机结合,与辖区内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有效地促进了此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据了解,此次所设站点覆盖了丛台区141.97平方公里内的酒店、商场、医院、学校和住宅小区,让市民的这种“公共自行车+公共交通+公共自行车”的绿色出行方式更加便利,可有效缓解市区的交通压力。(记者钟悦通讯员李明张益闻)

相关新闻

王会勇到邯郸县丛台区邯山区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04 14:58:32

8月3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到邯郸县、丛台区和邯山区部分受灾乡镇农村,察看了解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调研指导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丛台区:万众一心抗洪灾 众志成城建家园

2016-08-03 15:02:17

灾情发生后,丛台区立即进入紧急响应状态,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投身抗洪抢险和灾后重建第一线。

丛台区全力以赴开展灾后重建

2016-08-02 16:05:26

“7·19”暴雨导致丛台区三陵乡、黄粱梦镇水毁公路25处、水毁长度5435米、断交点1个,包含桥梁9座。

邯郸丛台区开展夜跑活动为灾区祈福

2016-08-01 16:12:35

7月29日晚上8点,邯郸市丛台区团委在滏阳河畔开展了以“青春力量、聚爱邯郸”为主题的荧火夜跑和祈福快闪活动。

丛台区加大喷药力度让病媒无处藏身

2016-07-28 11:33:50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爱卫办组织病媒生物防制专业人员和苏曹乡党员干部共同对两河沿岸、河道、垃圾倾倒点、公共厕所等进行药物喷洒和环境卫生整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