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私照曝光 与TFBOYS“勾肩搭背”亲密合影

2016-08-05 09:16:55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我们看到小方挖掘出了周杰伦、刘嘉玲、TFBOYS等嘉宾不少私照,全部都是与艺人接待、道具组、游戏配音各组工作人员的合影。

    

    芒果TV独家定制《大本营的秘密花园》又将在周四与广大粉丝们见面啦!本期节目中小方将深入《快乐大本营》内部,采访《快乐大本营》艺人接待、道具组、游戏配音等工作人员,挖掘各路明星的一手私料,同时了解这个王牌娱乐节目幕后的故事。

    幕后工作细节到位 宋仲基尺寸爆料

    《快乐大本营》作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娱乐节目之一,为了节目效果整个团队都是精益求精,在各个细节上都尽心尽力。负责艺人接待的工作人员细致到对各路明星的口味都如数家珍,吃饭过程中脱口而出卤水拼盘是黄致列最爱。至于快乐家族的饮食习惯更是了如指掌!期待小方能在本次节目中爆料,粉丝们究竟能在马栏山哪家店偶遇何炅、谢娜呢?还有之前海涛在参加《香蕉打卡》时暴瘦二十斤,就有网友在询问海涛有没有注意饮食,不知道本次小方可不可以挖掘到让海涛暴瘦的食谱呢?

    道具组也是掌握了一手的好料,他们在工作中会记录下各个嘉宾的尺寸来准备服装,本次节目中特地给小方拿出了宋仲基上次录制节目时的连体服,独家分享了让迷妹们垂涎的,宋仲基未曾曝光的各种真实尺寸!更多精彩,期待小方给我们揭晓。

    周杰伦、刘嘉玲私照曝光 与TFBOYS“勾肩搭背”亲密合影

    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我们看到小方挖掘出了周杰伦、刘嘉玲、TFBOYS等嘉宾不少私照,全部都是与艺人接待、道具组、游戏配音各组工作人员的合影。其中有不少照片都显示出工作人员与这些明星的良好交情,TFBOYS三小只与他们亲密的“勾肩搭背”,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快乐大本营》的工作人员是如何在短短的录制时间内与这些大明星建立起良好私交的呢?肯定与他们的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分不开,小方本次走入幕后,将这些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展示到台前,也能让我们知晓更多荧幕以外的好玩事!

    从最独特的视角揭秘《快乐大本营》幕后事,跟小方一起找惊喜吧!关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每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会员周四晚8点抢先看!

相关新闻

《超少年密码》收官 TFBOYS畅谈学表演心得

2016-07-28 15:19:33

由TFBOYS合体担纲主角的校园科幻网剧《超少年密码》将于近日收官,TFBOYS的结局走向引发了广泛关注。

蔡依林翻唱TFBOYS金曲送毕业生 被赞“秒变16岁”

2016-06-13 17:36:30

《青春修炼手册》是2014年由TFBOYS所演唱的歌曲,帮助TFBOYS顺利登上央视及湖南卫视的中秋联欢晚会。而蔡依林演唱这首歌,也深受网友好评,有粉丝大赞她“秒变16岁”、“公主唱功完全还原CD”。

TFBOYS王源中考 王俊凯、易烊千玺送祝福(图)

2016-06-12 16:17:14

6月12日是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中考的日子。昨晚,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微博为王源加油,并分别送上手绘画作和手写寄语。

董洁儿子顶顶像极TFBOYS 妈妈基因好是王道

2016-04-19 18:48:57

4月22日首播的《妈妈是超人》官方微博陆续发布了节目中四位个性鲜明的明星妈妈董洁、贾静雯、梅婷、冉莹颖与宝贝们在拍摄宣传片时的视频,董洁儿子顶顶的高颜值受到网友追捧。

王源参加中考 上高中的TFBOYS两小只送祝福

2016-06-12 16:23:24

今天是王源中考的日子,昨天,TFBOYS的王俊凯、易烊千玺都发文送上祝福。易烊千玺去年9月顺利进入湖南省重点中学湖师大附中读高中,而王俊凯则在前年也就是2014年就进入了重庆八中读高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