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永年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2016-08-16 14:37:10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7·19”特大暴雨后,邯郸永年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协调工作岗位帮助受灾群众再就业,日前,该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为尽快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7·19”特大暴雨后,邯郸永年县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协调工作岗位帮助受灾群众再就业,日前,该县安排3700余岗位助受灾群众就业。

    据悉,灾后,永年县走访受灾群众了解工作动向,主动对接县内知名企业,掌握了县内华燃长通、久鹏制药、硅谷化工等45家企业,以及北京、天津、上海等40家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提供电焊、操作工、电子电器、企业管理等58类工种3700余个岗位。为方便群众全面了解岗位需求,该县将用人单位所需岗位(工种)、提供待遇等内容已编印成册,并通过县电视台字幕、当地报纸等信息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以便群众知晓。

    据了解,下一步,该县将组织各乡镇人社服务所深入受灾乡村,根据实际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免费培训、求职登记、职业介绍等服务,最大限度地帮助受灾群众实现就业。(赵明曹晓刚)

相关新闻

永年县防汛工作已进入灾后恢复生产阶段

2016-08-15 14:32:00

目前,邯郸永年县防汛工作已经进入灾后恢复生产阶段,洪水中受损的洺河堤坝加固工作已经全面开展。

永年县完成灾后补种2.9万余亩

2016-08-15 08:31:08

永年县抢抓农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包村、包重点地块,通过现场指导、集中培训等方式,指导农民排涝和田间管理,开展复耕改种,最大限度减少因灾损失。

邯郸企业捐资百万助永年重建家园

2016-08-12 15:21:22

8月10日,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永年一次性捐助100万元人民币,帮助永年人民重建家园。

邯郸永年加密监测确保灾区饮水安全

2016-08-12 14:43:29

灾情发生后,永年县环保局加强灾区环保防控力度,确保饮水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