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临漳驻外党支部支援家乡救灾

2016-08-16 15:20:53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洪水过后,临漳县漳河、洹河沿岸乡镇不同程度受灾,灾情牵动着该县驻外党支部和在外党员的心。近日,该县驻北京、温州等地党支部和北京临漳企业商会分别到受灾比较严重的孙陶、习文等乡镇开展支援家乡抗洪救灾慰问捐赠活动,向受灾群众和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党员群众送去了共计30000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实际行动表达了驻外党支部对家乡人民的关心。

    “近年来,临漳县不断探索流动党员管理新途径、新方法,以创建驻外党支部的管理模式,确保外出务工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爱军介绍。据了解,该县先后在北京、天津、温州等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城市,建立了10个驻外党支部,并依靠驻外党支部为党员提供学习场所,搭建交流平台,谋求创业门路。该县为2300余名外出务工党员登记造卡,发放《流动党员证》和《流动党员服务联系卡》,真正让党员树立“有困难,找组织”的理念,让他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王英超王俊平)

相关新闻

邯郸临漳文广新局工作队手绘灾情图助群众生产自救

2016-08-16 15:03:24

日前,邯郸临漳县南杨村党支部书记杨中平家里灯火通明,县文广新局工作队正与村两委干部协商下步生产自救措施。他们时不时对挂在墙上的“作战图”,指指点点。

邯郸临漳多措并举力保文物遗址安全度汛

2016-08-16 14:58:27

进入汛期以来,邯郸临漳县高度重视文物和遗址安全工作,各相关部门通过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文物遗址安全度汛。

临漳县向46名新增到龄原民办代课教师发放教龄补助

2016-08-15 15:55:29

近日,临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中心向2016年新增到龄的46名农村原民办代课教师发放教龄补助银行卡。

临漳县“三个三”助推党员承诺践诺

2016-08-12 15:49:50

临漳县围绕“落实好党员承诺书制度”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在全县党员中开展“我是党员、我承诺”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