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助阵邯郸武安中秋慈善晚会 门票收入将援助灾区重建

2016-08-24 15:38:30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将助阵9月16日在武安体育场举办的慈善晚会,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将助阵9月16日在武安体育场举办的慈善晚会,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据悉,主办方将部分演唱会门票收入捐献给武安市红十字会,援助灾区用于重建。

    7月19日,邯郸遭遇特大洪灾,不少地区灾情严重。为了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在社会各界的支援和协助下,灾区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修复,但依旧不足以让受灾群众恢复之前的生活。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力,让各界企业能够关注公益,由武安市政府主导、武安市红十字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此次“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

    本次活动中,社会各界将继续向受灾地区进行爱心捐款,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届时,晚会将邀请到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助阵现场,演绎励志金曲。本次活动,丛台酒业将提供活动场地,并承担活动费用,并将拿出部分演唱会门票进行销售,所得票款将捐献给武安市红十字会,援助灾区用于重建。(记者李辉)

相关新闻

动作电影《霹雳天使》在武安正式开机

2016-08-23 11:07:40

由海亿影视拍摄制作,贾海艺担任总策划、魏亚平担任制片人、陈国会担任导演的电影《霹雳天使》在邯郸武安举行了开机仪式。

河北省安委会对武安“7·9”中毒窒息事故挂牌督办

2016-08-23 08:52:31

7月9日,武安市广耀铸业有限公司在混铁炉环保除尘项目安装施工过程中,发生中毒窒息事故,造成5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未及时上报。根据有关规定,省安委会对该起较大迟报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武安市活水乡长寿村:景区重建更加注重安全保障

2016-08-20 08:20:07

“这次暴雨检验了景区的应急机制,我们不能满足于既有成绩,还要继续完善。”活水乡党委书记王旭东介绍说,游客绝对安全是景区的责任。

邯郸武安保税物流中心拖欠工资 8月支付

2016-08-18 13:42:43

武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经协调,公司经理保证8月份先开支2到3个月工资,至止到2016年底解决全部拖欠的工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