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环保局加强汛期危险废物监管

2016-08-24 15:40:20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为防止因洪水等自然灾害引发环境污染事故和蓄意人为借机倾倒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的发生,武安市环保局加强汛期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的监管工作,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为防止因洪水等自然灾害引发环境污染事故和蓄意人为借机倾倒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违法行为的发生,武安市环保局加强汛期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的监管工作,确保汛期环境安全。

    摸底排查,明确目标。对危险废物和危险化学品产生单位及贮存场所进行逐一排查,加强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污染源的监管,确保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安全处置。

    突出重点,狠抓违法行为。对沿河企业和河道隐蔽点做好重点监控,严禁偷排、倾倒等违法行为发生。如有发现,立即通知稽查大队进行查处,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

    做好防汛安全工作。及时制止企业在恶劣天气条件下转移危险废物和危险化学品出厂,做好厂内危险废物及危险化学品贮存场所的防汛等安全工作。(韩玉晓李辉)

相关新闻

众星助阵邯郸武安中秋慈善晚会 门票收入将援助灾区重建

2016-08-24 15:38:30

陶喆、赵传、郑智化、潘美辰等明星将助阵9月16日在武安体育场举办的慈善晚会,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丛台酒中秋夜大型慈善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动作电影《霹雳天使》在武安正式开机

2016-08-23 11:07:40

由海亿影视拍摄制作,贾海艺担任总策划、魏亚平担任制片人、陈国会担任导演的电影《霹雳天使》在邯郸武安举行了开机仪式。

河北省安委会对武安“7·9”中毒窒息事故挂牌督办

2016-08-23 08:52:31

7月9日,武安市广耀铸业有限公司在混铁炉环保除尘项目安装施工过程中,发生中毒窒息事故,造成5人死亡。事故发生后,未及时上报。根据有关规定,省安委会对该起较大迟报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

武安市活水乡长寿村:景区重建更加注重安全保障

2016-08-20 08:20:07

“这次暴雨检验了景区的应急机制,我们不能满足于既有成绩,还要继续完善。”活水乡党委书记王旭东介绍说,游客绝对安全是景区的责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