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邱县标准化环境监测站通过省评审

2016-08-30 15:31:01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日前,邯郸邱县标准化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场考核和认证复评审。

    日前,邯郸邱县标准化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场考核和认证复评审。

    为提升环境监测能力,该县环保局投资130余万元建立了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2011年1月正式投入运行;2014年8月投资50余万元,按全国环境监测建站标准要求,建立了标准实验室,投资60余万元购置了监测仪器,拥有全自动烟尘采样仪、分析天平、大流量空气采样器等25台仪器,具备分析环境空气和废气6项、水和废水13项、噪声3项等3大类、25个项目的技术能力。(吕智强)

相关新闻

邯郸邱县:高效农业园靓了乡村富了农家

2016-08-30 15:15:16

近日,走进邯郸邱县南辛店乡高庄村的高效果蔬农业产业园,一排排整齐的大棚里绿意盎然,一架架顶花带刺的黄瓜长势喜人,几个村民正忙着采摘装箱销售。

邯郸邱县“贴心医疗”普惠群众

2016-08-29 17:53:45

为老人免费上门体检,这样的服务只是邱县为城乡居民提供公共卫生服务、“贴心医疗”的一个缩影。免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治、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这些让城乡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医疗服务正是源于该县扎实开展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邱县万名党员志愿者常态化服务基层

2016-08-29 16:55:49

邱县有基层党组织553个,党员12379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邱县县委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作为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实践课堂。

邯郸邱县小街巷改出大民生

2016-08-23 17:06:11

今年以来,邱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目标,以背街小巷提质改造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县城面貌,为百姓生活提供良好环境,让昔日落后的背街小巷展现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