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两青年创业项目分获省赛一等奖

2016-08-31 15:10:0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邯郸银行杯”第六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选手再创辉煌,创业组一等奖张亚普和创业组二等奖刘冬的创业项目分别在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佳绩。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近日,“邯郸银行杯”第六届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选手再创辉煌,创业组一等奖张亚普和创业组二等奖刘冬的创业项目分别在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中斩获佳绩。

    据介绍,创业组一等奖张亚普的创业项目“张小生包子铺”在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3112个参赛项目中过关斩将,荣获一等奖,获得奖金20万元,并将代表我省参加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创业组二等奖刘冬的创业项目“云车APP”在第五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516个创业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在决赛中荣获APP专项赛应用组一等奖。

    据悉,“邯郸银行杯”邯郸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由团市委联合其他单位主办,自2010年起已连续举办6届。经过大赛锻炼,一批优秀项目走得更远,第四届、第五届获奖选手陈建强团队的创业项目“高延伸度可视无人深井救援设备”和李永乾带领的“90后”创业团队推出的“盲人电子眼”项目在“中国创翼”(2015)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上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记者佘志娟)

相关新闻

湖南旅游专列抵邯 500名游客感受邯郸文化

2016-08-31 15:05:57

天高云淡,金秋送爽。8月29日,邯郸市迎来“幸福老人畅游邯郸”湘邯旅游专列,500余名湖南游客走进古城邯郸,开展了为期2天的梦文化、太极文化、古石龙文化之旅活动。

邯郸广平八种模式精准扶贫

2016-08-31 15:02:38

近年来,广平结合县域实际、每个贫困户实际和国家产业政策,探索完善了股份合作扶贫等八种扶贫模式,成效显著,省委副书记赵勇7月2日在省委办公厅《信息专报》上批示:省扶贫办要总结推广广平经验。

邯郸开展食品“三小”暨学校食品安全集中整治

2016-08-31 14:59:55

日前,邯郸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食品“三小”暨学校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进一步保障邯郸市饮食安全。

邯郸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排位全市第一

2016-08-31 14:57:59

近日,从全市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综合排位通报中获悉,全市对财税收入等20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了定量和定性评价,邯郸县以91.124分的总成绩,在中部区(县)、全市均位居第一。

邯郸魏县推进县域经济增比进位

2016-08-31 14:56:14

一个个中外合作项目成功落户魏县,不仅是魏县项目建设史上的成功典范,而且在建成投产和工期进度上创造了同类项目的加速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