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丛台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宣传活动

2016-09-01 14:55:37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辖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宣传活动。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在辖区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宣传活动。图为志愿者捡拾小区垃圾。记者李磊摄

相关新闻

丛台区“万能哥”彭景海默默服务社区 为群众排忧解难

2016-08-31 16:51:34

在小区院里,他既是电工,又是清理工,还是修理工……不论刮风下雨,只要居民有难题,给他招呼一声,他总是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居民亲切地称呼他为“万能哥”。

丛台区文化大院:让孩子们在民族精神中学习书法

2016-08-31 16:26:30

“永远跟党走”“扬我大中华”“社会主义好”……这一幅幅书法作品在丛台区黄粱梦镇东官庄文化大院里随处可见,而这些作品则全部出自于周边村庄的孩子们之手。

邯郸丛台区一社区为贫困儿童送温暖

2016-08-31 15:32:21

即将开学之际,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开展关爱贫困儿童送温暖活动,让他们亲身感受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怀。

丛台区苏曹乡整治滏阳河

2016-08-29 17:42:37

滏阳河退污还清综合整治是邯郸市的民心工程。苏曹乡在前一段时间对滏阳两岸垃圾进行集中整治的基础上,从8月23日起,对滏阳河河道进行开卡扩挖。

丛台区:居民屋顶漏雨 社区协调维修

2016-08-24 11:14:31

七八月份连续降雨,致使城东街25号院1、2、3号楼出现不同程度的屋顶漏水。丛台区中华街道城东街社区联合物业服务站及时摸排情况,并向房管部门申请维修资金,于近日开始对该院屋顶进行修缮。

热门推荐